gooey

总要有一个干净的地方

【瞳耀】假如猫儿失去了三天光明

假如猫儿失去了三天光明

*ooc   剧版人设吧

*一发完   依旧小甜饼

——————————————————————————————

01.

展博士你确定要这么做?

展耀很肯定的回答了白羽瞳,作为一名警察,展耀必须这么做,作为展耀这个人,他向前走的这个动作顿了一下,微微侧了头,想用余光看一下白羽瞳,小心翼翼的

但他又犹豫了,不能再让小白更担心了,他想

所以展耀还是收回了微侧的头,没有看见白羽瞳眼里深深地不安和焦虑


02.

赵爵被绑着手,欣慰的听着展耀的一番分析,有种猫崽子终于亮爪的错觉,看见张博士恼羞成怒拿刀刺向展耀的时候,赵爵看戏的表情僵了一下

好在白羽瞳身手利落的一脚踹向张博士,眼神充满警告的看了一眼赵爵,隐约间赵爵莫名的有些心虚,略不自然的移开目光

两人的眼神在空气中交汇

白羽瞳:怎么我不在总有人肖想我的猫?

赵爵:我没有,我不是,我下次不会这么明目张胆了

但是还敢

03.

赵爵看着白羽瞳一副我猫在手,天下我有的表情,突然就觉得又有乐子可以找了

白羽瞳看着赵爵面带微笑的把燃烧的酒瓶扔在地上,有种不好的预感,条件反射的护住展耀跳进海里,一时也想不起来有什么不对劲

直到他心急如焚的看着展耀吐出嘴里最后一口水,缓缓睁开眼睛,才劫后余生一般松了一口气

“咳...咳,小白,我怎么会昏迷这么久?天都黑了”

白羽瞳看着夕阳未落的天际,映出一片红在展耀的脸上,以及一如既往地黑如泼墨的瞳仁,突然感觉心里有一口气突然松懈下来,让他忍不住再次跌坐在沙滩上,动弹不得。

太久也太静了,只能听到海浪拍在礁石上的声音

意识到什么的展耀,血液冻结一样骨子里开始泛起一股酸意,与外表的淡然不一样的僵持着,过于急促的煽动着鼻翼,空气里掺了水银一样胶着,烧的肺叶生疼,连带着食管  嗓子也一起烧涩了

展耀抿了抿失去血色的嘴唇,努力控制住自己有些发抖的手去触碰白羽瞳,却徒然摸到无形的空气,哪怕他的小白就坐在旁边

展耀的眼睛像是受不了余下海水的咸涩,眼角泛了桃色,其他地方也晕了起这种艳色,既浓烈又绝望,掺着糜丽,有些人就是这样摔在泥潭里,陷进编织的网里,也成就了末路之花

展耀就那么抬着手,朝着白羽瞳不在的方向毫无防备的袒露着柔软的肚皮,微微的歪着头,嘴角牵起抿出一个乖巧的笑容,额前被海水打湿的头发向下滴水,流到展耀的脸上,恍惚间白羽瞳以为他流了眼泪,夕阳沉了下去

“白羽瞳,白羽瞳”展耀的嘴里又咸又涩,细砺的沙子摩擦着柔嫩的口腔,声音一声比一声沙哑

“小白,你抱抱我”

“抱抱我吧”

白羽瞳伸手把展耀圈在怀里,把头深深的埋进他的肩窝,温热的呼吸晕在展耀的脖子上,铁锈味钻进他的鼻子里,淡淡的挥之不去

展耀抚上白羽瞳意外细软的头发,一遍一遍的把沾了海水而纠结在一起的发尾理顺,另一只手搭在他的脸颊上,不敢去触碰唇上的伤口,任由白羽瞳宣泄自己无法善终的情绪

“对不起”

“......”

“羽瞳,我是个男人,这是我自己的选择,是你救了我”

“这不是你的错”



04.

sci的众人看见两人的时候,展耀正以一种极为依赖的姿势蜷缩在白羽瞳的怀里睡着了,纤白的的手腕牢牢地被白羽瞳抓在手里,那么高的一人,卷成一团附在白羽瞳身上,单薄柔软的靠近他,瘦的突出的肩胛骨锋利瘦削的向外袒露

白羽瞳听见声音,倦怠的向上抬了抬眼皮,眼里的光像被沙子磨没了,剩下的是沼泽里腐烂盛腾的污泥深不见底的在翻腾,任塞壬的歌声也无事于补

“他睡了”

王朝马韩他们没见过这样的白羽瞳,像是整个人都随着巨浪溺毙在海水里

“他看不见了,是我的错”

一时间没人说话

还是展耀感觉到响动打破了沉默,他像是以往一样拍掉抓在自己腕子上的手

“爪子拿开”一如既往地冷静自持

“走吧,愣着做什么,真想让我看不见了省的给你们上心理课是吧”展耀一张嘴哪怕是现在也不饶人,噼里啪啦的损人不带含糊

白羽瞳搂着展耀的腰一转上了船,难得没有抬杠

“等你好了,我让他们天天听你上课,定时打卡跟奖金挂钩”

“你说的”

展耀笑的像一只偷腥的猫,隐隐松了一口气,愉悦的摇摆肉红的软垫,藏起来挠人的指甲,眯起黑亮的眸子

sci众人在后面 面面相窥,不明白剧情怎么会这么发展

所谓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喂其狗粮,闪其双眼,戳其心脏,行拂乱其所为也,所以动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05.

白羽瞳只来得及将展耀湿漉漉的头发擦干,伺候这位小祖宗把湿了的衣服换掉就赶紧开着他那辆骚包的跑车赶到医院,急的活似火烧了屁股,连自己的头发衣服也来不及整理

到了医院,白羽瞳把展耀摆在椅子上就要去挂号

“猫儿,你别乱动,我等会儿就回来”不放心的看着展耀,生怕他再出个什么好歹

展耀乖乖的点头

白羽瞳急匆匆的走了,路上急的撞了人不停的道歉,以最快的速度赶回来的时候,发现展耀还是以他走的时候的姿势坐在椅子上,双手略有些不安的抓住衣角,像个听话的小学生,甚至连睫毛也抖动着,衬着本就纤瘦的人难得脆弱

展耀感受到有人在面前停下,身上带着好闻的皂香,古老的时光气味缠绕在他身上,青涩又温柔的令人眷恋

“你回来了”展耀抬起头露出一个猫咪笑

白羽瞳突然疼的心都软了,他忍不住拿手指去点展耀的嘴角,感受细细的绒毛,阳光在他脸上形成的光斑

“猫儿,你怎么这么乖”



06.

“病人从目前的检查结果来看,并没有什么问题,我建议你们去心理课看看,是不是心理障碍的原因”

医生这话让白羽瞳茅塞顿开,猛的一拍自己的大腿

“我说怎么赵爵笑的那么猥琐哪,原来是这么回事儿”

但是知道是什么原因了却没有解决的办法,这又让白羽瞳犯了难,直到展耀拍拍他

“赵爵应该是给我下了心理暗示,我觉得他不是想真的伤害我,别担心了”

展耀这话让白羽瞳稍微定了定心神,磨了磨后槽牙,心里骂着为老不尊的赵爵,一时间就把他的裙带关系用某种母系辈分问候了一个遍

“小白”展耀叫了一声白羽瞳,打断了他的问候之路

“把你的手给我”

白羽瞳想都不想的乖乖把爪子递上去,展耀仗着身高拍拍他的头示意可以走了,那表情甚是满意,白羽瞳自觉的打开门让展耀牵着他,走了一段突然觉得有哪里不太对,欢快的脚步一顿,略有些迟疑的开口

“猫儿,我现在的角色已经退化成狗了吗?”

展耀仔细的想了想还是否定了他

“那不是,你充其量是个导盲鼠”



07.

Sci的众人最近表示要是没什么重要的事都不愿意去上班,就算不得已要处理工作也是眼观口,口观鼻,鼻观心,眼神往哪飘都不对,只好专注于自己的一亩三分地

看到如此的白羽瞳很满意,终于可以放飞自我的找存在感了,连着展耀独自喝口水的时间都想占用,那架势看起来是想嘴对嘴喂过去,好在我们展博士的理智尚存,哪怕看不见了还是知道躲避众人的,只是这上卫生间的时候就绝对不许白羽瞳在跟着了

展耀永远都记得自己在洗漱台上是怎么被白羽瞳掐着腰给cao开的,直到他最后配合白羽瞳玩了不少姿势才大发慈悲的放过他,这场意外的xing事直叫展博士抖着腿根,xue里含着白羽瞳的东西被半拖半抱的出卫生间,期间展耀感觉腿间一片湿润,不少液体从后面那个不断开合的洞里一股股流出来,他觉得自己深色的西装裤一定被浸出了水色,身上带着yin欲的味道

倒是白羽瞳一脸餍足,笑的宛若人间四月天,得亏是展耀看不见,不然哪能这么猖狂

马韩无意间抬头,看见展耀脖颈间没有被掩住的红痕,一向大大咧咧性格的自己罕见红了脸,被展耀一身靡丽慵懒的气息吸引了视线,想张嘴提醒一下展耀

白羽瞳很快挡住她的目光,眯了眯狭长的双眼

“嘘”



07.

展耀站在警局的大门前等着去开车的白羽瞳,温热的阳光打在他的脸上,微微仰起头让自己无神的双眼对着太阳,今天的他仍旧看不见太阳,展耀拿手挡住眼睛

但是那又怎么样,不管在哪里,不管他变成了什么样,他的光都一直在,能视物的时候反而看不见,终日不安揣测着,如今失了明反倒是定了心,因祸得福

白羽瞳把车开过来的时候就看到展耀正沐浴着阳光,光线抚慰下的展耀平和又温柔,白羽瞳把手搭在展耀的肩上,紧了紧手臂

“猫儿,走吧”

“我们回家”







FIN

评论(12)

热度(56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