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ey

总要有一个干净的地方

首先   这是个正经的置顶

我一直混迹在各种圈子里   热圈或者冷圈都有   就是什么都可能吃一点  窥一窥屏什么的

写文的话靠激情  文笔是不够的 但是有时候有了脑洞也想记录下来成为一个小故事   可能我有个很大的优点就是脾气好了  哈哈哈哈

然后就是非常感谢每一份喜欢   欢迎一起讨论一起聊梗  毕竟我身边没有吃同人的(留下寂寞的泪水😹)

最后  我真不是因为佛系写文慢  而是我的文采和大脑不允许我太超过的工作(主要也是懒)    真的是不够用  容易死机😂

大家体谅一下

我好多废话...谢谢看到这里

送你们小花花🌸🌺🌼   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