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ey

总要有一个干净的地方

【瞳耀】 吞咽恐惧症

吞咽恐惧症

*私设病症/病猫   不接受的可以点×    

* 人物存在ooc  剧版人设吧

*小甜饼   一发完

*可以接受的话  阅读愉快!

这个关于病的题材可能会再写一两篇吧,前面写了失明这篇是吞咽恐惧,下篇我再想想些什么
我真的热衷病猫了,感觉十分好吃啊  哈哈哈哈

———————————————————————————



面前的甜点散发出来的香气袅袅的缠绕在展耀的鼻尖上,红的,紫的,黄的,白的,颜色靓丽的,深沉的摆满了一整个餐桌,展耀右手按住隐隐作痛的胃部,用力拿住银质的叉子,银色映着他隐隐泛白的指节,透出冷色的青来


做好心里建设往其中一块看起来就很软弹的布丁上叉了一口,黄色幼嫩的布丁颤颤巍巍的诱人,展耀看了死死的盯着它,直到那块泛着黄色波浪的布丁从叉子上掉下来,展耀才如释重负的松了一口气,把叉子轻轻放在盘子里,拿纸巾象征性的擦过并不存在污渍的嘴角,很饿,但是吃不下去


“服务员,打包”


展耀出了甜品店的门,风铃被推的叮叮当当作响,他看着手上被提的满满的打包盒又是惆怅,又是难受,现在就是甜点也吃不下,胃里直泛出饿意,展耀不得不用手按住胃部,拿手机给白羽瞳打了一个电话


“小白,你在家吗?”


“嗯”


“我买了好多甜点,你熬点粥”


“好,想吃什么菜?你回来我给你做”


“...不想,我喝粥就行了”


“那行”



白羽瞳听出了展耀声音有异样,只当是他太累了,也没在意,挂了电话就开始给展耀熬他最喜欢的鱼片粥,穿着一套密不透风的老鼠睡衣,白羽瞳简直快热的怀疑人生,刚想进卧室换一套出来就听见敲门声



白羽瞳踩着老鼠拖鞋去给展耀开门,一眼就扫到他满手的甜品袋,顿时一个头顶两个大,这傻猫到底买了多少啊



“猫,你是准备把甜品店搬空吗?”无奈的朝天上翻了一个白眼,白羽瞳接过展耀的手提袋,忍住继续说教的冲动



展耀的脸色不太好,虚虚的扶住门框,白羽瞳赶紧把甜品袋放下去扶住他,眼里盛满了担忧,眉毛紧紧地锁着,抓住展耀胳膊的手也不自觉地越来越用力



“展耀,你哪里不舒服”



低着头感受自己胳膊上的手越来越用力,展耀皱了一下眉,伸出手安抚性的拍拍白羽瞳的手背,挤出一个微笑,衬在白的有些透明的脸上甚是怜人



“我能有什么事,就是饿了,有点头晕”神色言语间颇为云淡风轻



白羽瞳狐疑的盯着展耀,企图找出一丝不对劲来,但是展耀也算是心理学的翘楚了,怎么可能让白羽瞳看出点什么


白羽瞳目光灼灼的盯着他,饶是展耀这样的也有点吃不消,忙转移话题道


“我的粥好了吗,好饿啊”


边说边拿起白羽瞳的手,让他摸自己平坦坦的腹部,肚子也十分给力的叫了一声,展耀臊的有点脸红,微微垂着眼睑,嘴唇紧紧的抿着,洁白的牙齿咬在红艳的下嘴唇上,隐约透出白来,修长笔直的大腿连着细韧的腰身、圆润的肩头,直直的站在墙边,像是在罚站的小学生




不得不说展耀对白羽瞳是真的有一套,白羽瞳一听见展耀饿了,难得委委屈屈的在那儿站着,乖巧的抿着嘴唇,连着明媚的阳光都要暗上几分来。天可怜见儿的,那小模样就是什么铁血硬汉见了说话都要放柔几分,就更别提白羽瞳那色另昏志的家伙了





美色当前的白老鼠一听见展耀饿了,急急忙忙的就赶紧去厨房给他端粥,尾巴摇的像是要断掉,白羽瞳殷勤的把一碗香喷喷的鱼片粥摆到展耀面前,白白嫩嫩的大米里藏着软烂的鱼肉,薄薄的一层葱花飘在上面,颜色十分诱人




白羽瞳把头垫在桌子上,一眼期待的看着展耀,眼里的星星满的快要溢出来,展耀看的隐隐额头青筋直冒,拿起瓷勺舀了一勺粥缓缓喂进自己嘴里,慢慢咀嚼嘴里的食物,鲜美的鱼片粥融化在味蕾里,展耀惬意的眯起眼睛,不自觉伸出舌尖舔舔艳红的嘴唇,胃里饥饿的烧灼感才平复一些,顺带着心情甚好的摸了摸白羽瞳的头发,毫不吝啬的表扬他




“味道不错,继续保持”



“您喜欢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你多吃一点,我感觉你最近越来越瘦了”



展耀微微一僵又很快的恢复回来,没有反驳白羽瞳的话还是安安静静的喝着粥,想着是不是坦白比较好,但是又想到这两天案子还没有结,实在是不想让白羽瞳再分出多余的心思了,也就咽了下去,默默地把粥喝完端起碗往厨房里走,白羽瞳拉住展耀把他拽进怀里,展耀吓了一跳,差点把碗扔出去



“死老鼠,你干嘛”



白羽瞳没说话,只是拿手圈住展耀的腰,他本来就属于清瘦高挑型,现在更是瘦的让人心疼,一个一米八几的大男人,甚至比白羽瞳还要高一些,却那么抽长,细细的一截腰上一丝赘肉都没有,原来还有一些软软的肉,白羽瞳闲时总爱捏捏解乏,现在他大半个胳膊就能把展耀圈住,有种一只手就能掐住展耀腰身的错觉




白羽瞳皱了皱眉,把展耀身体转过来去看他的脸,发现他这一段实在是清瘦得厉害



“我明天多做几个菜你带到局里去吃,你最近是不是太累了”白羽瞳实在是担心了



“好,我一定好好吃”展耀认真回答给白羽瞳吃了一颗定心丸



白羽瞳这才放过他,自然地接过展耀手里的碗放进厨房,打开水龙头冲还站在门口的展耀说:“你先去洗澡吧,洗完赶紧休息”



展耀点点头算是应了,拿过浴巾就打算去洗澡



等白羽瞳洗完碗收拾好厨房来到卧室的时候,展耀已经在床上睡着了,旁边还放了一本晦涩难懂的专业书籍,昏黄的暖色灯光映在展耀脸上形成暧昧的光影,连着他棱角分明的俊脸都多了几分柔和,一丝调皮的头发掉在展耀的眼上,白羽瞳用手把它抚开,伸手把床头唯一的光源关掉,亲亲展耀光洁的额头,温热的鼻息打在他脸上,又轻又柔



“猫儿,晚安”




早上白羽瞳和展耀是被手机铃声吵醒的,接了电话后两人直挺挺的坐起来就开始讨论案情,一刻都没有耽搁的下床刷牙洗脸



换好衣服的白羽瞳匆匆拿上面包牛奶递给展耀,展耀看了看拿上牛奶没有接面包,一把拖着白羽瞳就出了门



到了sci两人就马不停蹄的去勘察现场,展耀早上拿的牛奶也被遗忘在了办公桌上,等到他真正喝到嘴里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



展耀吸着牛奶腮帮子鼓鼓的,小口小口的往下咽,另一只手翻着手里的卷宗,唯恐漏掉一点细节,整个办公室都静悄悄的,直到白羽瞳端着饭送到办公室里


“我就知道你肯定没吃饭,点了两份外卖,本来说给你做也没来得及”


展耀看着他把米饭放在自己桌子上嗓子里都是疼的,熟悉的悚然感又包围了他,艰难地咽了一口口水,把嘴里的牛奶咽下去


逃不掉了



“吃啊,看着做什么”白羽瞳给展耀夹了一块排骨,散发着肉香



展耀索性把眼睛一闭,拿筷子夹起那块看起来就很诱人的排骨,赴死一般把整块排骨塞进嘴里,拿牙齿小心细致的把肉嚼碎,不停地鼓动腮帮子,喉结也紧张的上下滚动,展耀尝试想把嚼碎的肉咽下去,粗糙的肉丝刚划过湿热温软的食道就同困兽一样不得善终,胃液侵蚀着脆弱的粘膜,食管里的细胞开始战战兢兢,嗓子开始灼烧,细密的冷汗在展耀的额头慢慢凝结,他拿筷子的手都有些抖了,指节更是因为用力而泛白



咽不下去,好可怕,吃下去会噎死人的




展耀实在是受不了了,他一下从座位上起来,拉开办公室的门直接就向卫生间走去,步子越来越凌乱,最后直接小跑起来,就连白羽瞳在身后叫他都没有让他回过神来



推开卫生间的大门,展耀直接把嘴里的东西吐出来,按下冲水按钮,他劫后余生一样吐了一口气复又自我厌弃般捂住脸,怎么会这样,他想



展耀低着头走出隔间拿凉水洗了一把脸,看见一双笔直有力的腿正站在自己身后,他平复了一下情绪抬起头,透过镜子去看白羽瞳异常严肃的脸,过于立体的五官让白羽瞳生气时更添了几分凌厉感,他平时带笑的嘴角平复了弧度,嘴唇紧紧抿起,狭长眸子里翻腾着的怒气让展耀有一种被捏住脖子的窘迫感



白羽瞳的手紧紧地攥成一个拳头,指间要把掌心扎出血一样用力


“解释”


“吞咽恐惧症,我得了吞咽恐惧症”展耀的声音又细又小,软软的像在捏棉花


“我不敢吃固体食物”声音顿了一下“我害怕”


白羽瞳深深的看了一眼展耀,一言不发的扭头就走,展耀慌了,白羽瞳很少见对他黑脸,平时更是一句重话也不说,现在直接走了,展耀意识到了事情的重要性,忙叫住白羽瞳


“小白!”白羽瞳没听见一样继续往前走,展耀拉住他的衣角


白羽瞳:“松开”

展耀:“不松”

白羽瞳:“松开”

展耀:“不松”

展耀&白羽瞳:“松开”  “松开”

白羽瞳:“不松”

“这可是你说的”


白羽瞳真是服了这猫主子,打不得骂不得连冷也冷不得,白羽瞳实在是气不过,拿手去敲他的头,展耀乖乖的受着,拿脸讨好的去蹭白羽瞳的手指


“别生气了小白,我知道错了,本来是想告诉你的”



“这不是理由”


“我可以喝粥啊”


白羽瞳无奈的叹了口气,拉住展耀的手说:“先回家,我给你做点饭再过来”


展耀点点头




自那以后展耀每一顿饭都是白羽瞳承包了,他把那些大块的菜肉切碎放进展耀的粥里,换着花样的做甜粥、咸粥,倒是把展耀照顾的气色越来越好,胃病也很少在折磨他,白羽瞳可算是松了一口气


“猫儿,你这个症状还是挺危险的,我害怕会严重”


“我感觉已经有好转了,现在你放的蔬菜稍微大一点我也能接受”展耀安慰白羽瞳过于紧张的神经


“要是有什么不对一定要告诉我”


“嗯,放心吧”展耀又加了一句

“以后不会在瞒着你什么了”



FIN.

评论(11)

热度(35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